今天的第一名...



難得先生今天休假...


晚上一定要來煮頓飯...


今天的主菜吃魚...就吃這條吧...今天的魚也是條長過我的切菜板 的大魚...= =


在不切斷的狀況下只能用阿媽的生鐵鍋煎..這鍋是我家最大的鍋...= =



粉美味的一條魚...灑上現磨岩鹽與新鮮檸檬汁...真是絕品...



買到難得一見的角瓜...真開心..(圖中為拍照我先把他折成兩段)




太美味了...先生兒子讚不絕口...



樹子炒龍鬚菜...



樹子醬燴豆腐蛋...意外的美味...



這道是好友媽媽傳授的作法...我從沒有吃過樹子醬餅...今天第一次試..還真是好美味說...完全想不到簡單的食材竟能這樣方便美味...我想這世界好吃的食材真是太多了......



好吃的飯...



飯後水果一...美味冰涼甜西瓜..



水果二...聽說這品種叫玉文...



我跟家有果樹的朋友買的...我跟他說我都要大顆的...今天看到果然每顆都超級大...



朋友說這些都還沒熟..要再放個幾天..我家兩男說今天就要吃..



明明飽的要命..這一盤出來還是馬上吃光光...


想想還不熟就這麼美味..


想想熟透了的美味真是值得期待...住在台灣真好...



跟朋友合購了今年的第一盤櫻桃...這一次我訂了兩斤..



今天的櫻桃個頭雖然不大..但是非常新鮮多汁..


酸中帶甜的美味...是雨天中的好滋味...


今天的晚餐...


全家全部吃光光...^^


......


剛看到網路上幸福城市大調查的結果報告


我才發現..原來我住的城市都是榜上有名的幸福城市說...


能當這些城市市民的一份子..真是光榮...^^


http://tw.topic.yahoo.com/newtopic/article/tw-features.yahookimo.com.tw/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106281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