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作品..


正面...



背面...



終於等到皮製品..真開心...



今天我選的皮色是白色底真牛皮...廠商已經裁切完成..算是半成品...


這是我選的餐巾紙...



簡單的選圖與上膠黏貼就用掉了我一大堆時間...手工的東西真是需要耐心與熟練度...



烘乾定型後進行裁剪...



已經具有雛型...



上個簽名...



因為是初級班..剩下的接合與打釘老師交給廠商處理..


我覺得這部份若能自己做應該更有趣的...handmade completely...


老師給我們參考的作品...



彩繪 拼貼 選紙 細工..都是作品能否細緻的要素..


一回生二回熟...拼貼真能化腐蝕為神奇...要不是膠有點味道..我應該會更喜歡這項手工藝...


今天又補點紙...


每次去買紙材..好多圖案都想帶回家..現有圖案的豐富美麗...常會讓人有種充滿幸福的滿足感...







難得跟先生一起吃麥當勞...


我試了新口味漢堡...



外觀滿點..口味也還不錯..



但我想跟先生一起吃的東西


應該啥都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