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插線條..



晚餐吃飽後在家重練習的作品...我試試將花材葉片的位置以自己的感覺來放...



好像也有另一種風韻...




今天我上了我的第七堂插花課...


今天的花材有了新的面孔...




很特別吧..這叫蔓梅凝....聽老師說這是台灣的原生植物...



因為這主枝每個同學分到的長相都不同... 所以今天的作品非常生動活潑...






老師插的總是又快又好...才一下下...有精神又充滿力與美的作品就這樣完成了...




經過同學的同意...拍攝了同學美麗的成品...


A君..



B君...



C君...



大家都好利害...充滿表情的作品將是我學習的目標...


因應同學D君的要求..現場馬上示範了線條式捧花的作法...真利害...



 下課前一樣把花拔起來整理好...



下課後我逛去花材店逛逛...買了一些好美的人造花...


重組部份枝葉後,做出了我的第一把人造花作品...



放在洗手台前的平台角落...比葉材更令人覺得心情好...



 還買了看來很讚的刀具..刀剪包裝很仔細...大概太粗魯了..之前買的花剪已經宣告壽終正寢....= ="...


還有附上補充替換零件...真是感謝...加上紅白對比..也讓粗曠的花剪變的很美...



今天以後我的花剪工具變成這些組合...



還去日本小物店補了一個保溫水壺袋...


將將好耶...真喜歡今天的小物...


經過保冷處理的冷飲希望能持續久一些...我不喜歡喝常溫飲料...



 


好久沒有穿雨衣騎車了............


在空中響起一聲巨雷後..今天傍晚的高雄市區下起一陣陣滴滴答答的小雨...


下課後我穿上總備好在機車置物箱中的雨衣...


迎著涼風..細細雨滴滑落在安全帽前的擋雨罩與薄薄的雨衣上..


等紅燈時踩著小水窪..我低頭看著有一點濕掉的球鞋鞋尖....


這種情景好像回到以前在高雄上班時.......


只不過現在的我心情比年輕時多了一分安靜..


我想..是歲月帶給我的禮物吧..


我喜歡安安靜靜享受生活每一刻的感受......


下雨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