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香的飯...


今天買了個小玩具...叫小型炊飯鍋..也叫電鍋便當...我選了白色蓋子款...乾乾淨淨很是素雅...




這種鍋既是現煮飯鍋也是個便當盒... 對於喜歡吃現煮米飯的我來說...很有吸引力..



配件啥都小小的..好可愛...





我目前用的飯鍋雖然本就不大..三人份的..但當一個人吃午餐時通常就會不小心留下剩飯...


我喜歡把飯吃光光的感覺...


大小比對一下...



真是可愛...



 小飯鍋也有一些簡易菜可以料理..


今天的第一次料理初體驗就來試試最基本的煮白飯吧..今天我煮半杯米



加上一點三寶燕麥...



真的10幾分鐘就煮好了...


真的有熟..而且真的是飯... 


不過用沒浸的米煮飯最好悶一下...米心會透一些...



很好吃...今天的半杯米成品就是一碗..



現煮的飯就是好吃


只要米飯能現煮現吃


對於我這個愛吃飯的人說都是粉讚的大協助..


先生兒子也說煮出來的飯粉不錯吃...


很開心又買到一個好玩又有用的玩具...


對上滿滿的肉鬆..


 這半杯米煮出的飯很快就吃光光了...


....


最近開始認真使用我的htc sensation..


因為能連上網路讓下載音樂變的方便又快速..


我的音樂世界除了收'藏的眾多cd外...又因此擴充了不少....


哇...能邊讀書邊聽這麼多美妙的音樂還真是件開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