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讚的烤鯖魚...



附近開了間小型有機超市...在沒去傳統市場買菜的日子..偶而就會去補點貨..


今晚就用這些原料來煮我跟兒子的晚餐吧...


這款鯖魚片第一次看到...好像很美味...




我用乾鍋小火煎熱...竟流出一大堆魚油...我想要當烤魚應該都要選這些油份高一些的魚種吧..


非常非常美味...就烤魚對上白飯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大碗...我好愛魚配飯...



蒜炒青菜...很美味...



煮湯的主材...



這種湯包調味粉粉方便...味道也很棒...謝謝遠方朋友的分享...



起鍋前打顆蛋...



美味營養又好喝的熱湯就準備好了...



晚餐的飯一樣用小電鍋做的...



效果一樣不錯...



水果...



簡單快速的晚餐..我跟兒子都吃的很飽..


晚餐後洗淨鍋碗 擦好桌面並開啟烘碗機後..廚房的整理就告一段落...


主婦的生活..就是這樣平凡 溫暖又有滋味..


看著家人吃完碗中的菜餚..


真是件跟通過考試一樣令人振奮的開心事...


 


說到考試...


飯後泡杯香醇的拿鐵咖啡進書房...


我要來去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