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澄清湖走走..



接連幾週都在考試與上課


直到本週終於把本年度的考試全部完成了..


不僅達成我年初規劃的讀書目標..考試成績也不錯..


過程中得到好多的知識與樂趣..所以我想明年我會繼續讀下去...


在這風和日麗的週末..我跟先生到澄清湖走走..


住在高雄的那些年中除了跟朋友去烤肉外..我一次都沒環湖過..


今天跟先生手牽手一起慢慢散步一圈..


才知道高雄澄清湖也個散步好地方..


夏天恐多一些小黑蚊..所以溫度稍偏低的出太陽冬季


相信是個合適的出遊期...




人蠻多的...








水好近...










站在九曲橋上可以看到圓山飯店..





遠眺環湖附近的大樓住家... 好像海螫蜃樓...







湖邊的樹木要是開滿櫻花..那就跟在日本賞櫻的場景好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