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去運動...






我大概有超過半年沒來了...一切如昔...



小動後到後面看看...風景不錯...






其中有一片兒童攀岩壁...



沒想到兒子敢試...



我覺得這個動作最困難...要撐久要很有臂力...




運動神經果然很好...一下就快登頂了...我一格都無法換手...= =



先生也跟著玩...不過也是覺得很難...




運動神經好的人就是很容易學會新遊戲..


我兒子就是屬於那種人...


小時候學會兩輪腳踏車只花30分..羽球技術一學幾次就不輸大人...學校跑步更是屬於飛毛腿的那種..


雖然我一直以為他跑步很慢...原來真正跑的慢的人是我...


今天我第一次看兒子攀岩.. 不僅不怕且很謹慎...真是對運動很有熱情的小孩...


運動後回家煮晚餐...順道去善化帝王食補外帶一鍋美味薑母鴨...



加入喜歡的配料後更加芳香四溢...




沾料...



熱呼呼的薑母鴨...真是這個季節的好朋友...我們每個人都喝掉兩大碗公...


大受好評的土托...是白飯的好朋友...



 請朋友媽媽代買的...真肥美...



婆婆種的有機豆豆...很香...



飯後水果是婆婆種的小蕃茄夾先生愛的蜜餞...



我很喜歡肚子飽飽的感覺...更喜歡滿桌吃光光的感受...


今天的晚餐...


全部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