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手做便當..





我蠻愛吃蘆筍的... 今天主食就吃蘆筍炒牛肉好了...




另一道菜是辣炒茭白筍...也是粉愛...




另一盒配菜是爽口的紫蘇梅拌小蕃茄與川燙花枝丸切片與婉豆拌自製辣油...



我愛吃青江菜的程度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所以今天的飯做成的青江菜飯品嘗...


將青江菜燙幾秒鐘待涼擰乾水份後切細絲與些許柴魚片 淡醬油與現煮米飯混合後並調味...


就是很清爽的菜飯...咀嚼每口米飯都能聽到卡滋卡滋的清脆菜聲...很幸福的感受...




合照...



用布包起來的便當讓我有一種懷舊的感覺..所以我喜歡以各式喜歡的包巾包裹上我親自準備的便當...



布包串連了我心中的記憶...


包上了布包的手做便當..


我的午餐好像就像能變身為求學時代媽媽幫我準備的午餐便當一樣..


美味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