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很好...



是個合適騎腳踏車的日子 早上先生兒子去兜風 偶來補眠+寫格子去



待中午吃飽飯後 今天悠閒的半日遊 是要來搭千葉有名的單軌列車看風景去




車廂真的在鐵軌下 車子沒有掉下來耶 好奇妙的感受




一下下就到了 下車散一下步吧...




還行經美術館



最近好像流行方型車  滿街都是 聽說這種型空間比較大 頓時看還看不太習慣說



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就快到了





時間還早 先來去旁邊的人工海灘吹吹風  海灘過去之後就是東京灣了..



海邊好多蛤蜊 活的



在海邊吹風聊天吃肉乾 甜甜圈 閒晃一下後 看到晚霞滿天 可以準備上塔去看景色了








附近風景一覽無遺




真是心曠神怡


等夕陽的同時 先生陪兒子玩刻印機



先投500買金或銀色硬幣 再到旁邊機器投入50元選定喜歡的字用keyboard輸入 按確定後



機器就會幫你把字打在硬幣上...機器打字時非常大聲....叩叩叩叩叩...




本來只有兒子要玩 最後我們全家每人都做了一個當紀念...



天色慢慢暗下...(玻璃有點髒)



慢慢華燈一盞一盞亮起



美麗的夜景就突然出現眼前


太美了



離開燈塔後去用餐 參後去逛了一堆廚房電器...







這款安全煮水機 目前廣告打的很多



看到五花八門的烤箱 每台都喜歡...










這些烤箱的重量體積


都不是hand carry可以處理的


因也沒有海外運送的服務


真是很遺憾說


先生看著我落沒的神情後跟我説


等你目前的烤箱壞了


我們就來換整套烘焙專業烤箱吧


一聽 大悅


雖不知目前烤箱啥時會壽終正寢


想想我買烤箱的目的在烘焙非料理


這些烤箱雖然不是那麼天價


恐也不是最合適我的


不過 這些烤箱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說


我喜歡具體而微 美麗的東西...


 


今天是個悠閒的一天


慢慢的走在千葉市的路上


好開心


明天就要去輕井澤了


會有怎樣的雪景等我們


很期待説


早點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