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肉肉..



好快..今年的年假已近尾聲..



晚上沒做飯,全家吃碳佐麻里燒肉當晚餐..


因為沒訂位,現場排位,還好沒等多久..



 我家來吃肉的,不想吃海鮮,今天以牛肉為主...






軟骨粉讚,我每次來都點..




絕配..



應景一下,其實我不愛蔬菜盤..




我家青少年沒吃飽,再點一大盤牛肉..



完食時全家飽都到頭蓋骨.....


但最後還是要吃個甜的收尾..



過年回家


我爸媽都發現兒子變高了


一比對半年高8公分,聲音也變低沉了..


兒子一天天長大,每天日子都過的飛快..


現在的我可不能隨便跟兒子單挑...


因為比兒子矮的偶可能會輸......= ="


 

arrow
arrow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