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去開會


偶跟兒子睡到自然醒後  吃完早餐  來去百貨公司晃晃








我愛的柳宗里沒有新品




目前ABC Cooking Studio 500丹體驗課上的是這個


要我通過日文二級程度 一定來去上課




柳宗理的餐具隨處可見 買把奶油刀塗麵包用吧





對這容器也有興趣 但實在不知買了要啥時用 看看就好



書店的烘焙書 教做菜與蛋糕類的比麵包書多 可能一般人愛吃蛋糕多一些吧




SOGO B2有富澤  這次逛富澤商店 心情就不一樣了 想到要扛回家 逛的意願比買的多一些



跟新宿店不相上下 有夠細的商品



中午吃了美食街的午餐餐盒 這日本常見的冷餐盒兒子不愛 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我的輕食總匯牛肉三明治倒是很美味說  



嘴饞 吃個紅豆餅當下午茶 



到處是大到暴的大草莓



最後還繞去千葉三越逛逛 千葉的三越比SOGO小多了 人也很少


哥本哈根餐櫃沒啥東西 幾乎完全沒有大唐草的餐具 台灣還多一些說   回台灣買吧


今天買的小物







晚上去幫朋友買東西




晚上在家吃韓國辛拉麵配清炒小松菜



先生說好吃到不行



飯後點心是台灣的波霸鮮奶茶(紅茶包忘記拍)







先生兒子都說好喝到爆 我也這樣覺得...^^



在安德森買的麵包與超市買的發酵奶油(好吃)對上藍山鮮奶咖啡 是明天的早餐



下午四點多車站就好多人了


東京真是個人口多到不行的大都市


我牽著兒子的小手擠在人群當中


很新奇的感受


要是週圍的人說英文就好了說


心情應該會不一樣


 


下了雨的城市


天黑的很快


早早買菜回家煮晚餐


等著開會的先生回家一起享用


這種心情


跟在台灣沒啥不同


簡單的日本shot stay在地體驗生活


也是一種生活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