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手做便當...



在今天的晚餐用餐完後..我將新買的柳宗理鍋開鍋...



 我只買會常用到的鍋具...因為對柳宗理印象很好..再補的鍋具是實用度100%的18cm霧面片手鍋...



怎麼看都很優雅...



同時買的調理盆也一起開鍋...這次我買的是三個size小的...




所以柳宗理目前出的五個調理盆都買齊了..



很好收納..因為size大小通吃...運用性很廣...



不繡鋼材質洗的乾淨又具清潔感..簡潔俐落的線條非常具現代感...我很喜歡...


洗淨好鍋具後..開始著手準備明天的午餐便當..


 


配菜一做的是統一生機木耳搭配鳳梨罐頭...



一朵黑木耳泡開就很多...




 


酸酸甜甜..很能引起食慾...脆脆的口感非常能慢慢品嘗這道菜的美味...



另一道配菜是我個人很愛的滷煮黃帝豆... 



水收乾前..再將現切的蒜末與調味加入...



就是一道非常簡單又很美味的小菜...值得一試...



另兩道配菜是乾煎鱸魚片與蘿蔔絲蛋....




加上在新宿買的紫蘇梅的米飯...更為這個愉快的週末便當增加不少滋味...



合照..


轉換跑道後的生活..與以前的我完全不同...


現在的生活..每天都會發生很愉悅的事情..這種經驗..以前很少...


也許是歲月的力量..改變了我的心情與心態..


也許是人生的磨練..


讓態度不知不覺轉移了重心..


而且..我很享受現在的日子...


 


明天之後就是可愛的週末


這個週末要來做些啥事勒...


我看來去看場電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