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





我高雄家附近生活機能有夠好,買菜逛百貨公司搭捷運都方便,


回到高雄家的日子,每天都想窩在家,不論是讀書,煮飯還是看影集...


每樣事都讓我有放假的fu..


因為非常喜歡在高雄家的感覺,


所以只要時間許可,


我非常樂意在廚房為先生兒子當個煮飯婆..


對我來說,


假日在廚房動刀動叉切菜煮飯,不僅是休息,也是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雖我的廚藝不見得有多好,


但是滿滿的心意,我想透過一道道菜,更能表達出我對家人的心意...


早上去市場買的菜,機車真是去傳統市場的好朋友..


逛完整個市場看不到半條角瓜,只好買台灣絲瓜...





只有在傳統市場才會看到的東西.....從植物上摘下的玉米筍...so origional..








這長的很像地瓜的東西是台灣山藥...


\


滷牛腱...




飯後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