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晚餐...



主菜吃青嘴..商品全名是青嘴龍占魚排,天和鮮物買的,非常厚實一塊,肉質非常美味,我想是遠洋魚種吧



第一次買這種魚,在天和買的,肉質粉結實好吃,大推...



韭黃滑蛋蝦仁...讚..



在我家不敗的焗烤...今天用了青花椰與玉米筍...




先以鮮奶與cheese濃湯粉調勻的濃湯稍微燙一下蔬菜後倒入淺盤鋪上適量cheese入預熱的烤箱烤至上色就好了,超美味!



還有我家很受歡迎的香菇芹菜...



雖然料理方式簡單,但都是家人喜歡的菜色...



一會工夫全部完食...水果是當令大西瓜...



平日兒子晚輔,我不再煮晚餐,所以在假日,我常常珍惜能煮東西給家人享用的機會..


對我來說,在家吃吃喝喝...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雖然做的不是啥大菜,但看家人能賞光的將手做餐點吃光光,心中的喜悅非常的多...


假日中午吃水餃...



是天和的海藻豬肉高麗菜水餃...



真是非常鮮美...很好吃..


配菜一...手做台式泡菜...



在這高麗菜便宜到爆的季節裏,有空的話真是可以在家試試...網路上配方分享很多,原料也很簡單..



配菜二..自製紫蘇梅含梅汁與檸檬汁 蘋果醋與東成醬油及些許辣油與蔥絲調成醬汁佐滷牛腱...



配菜三...蒜炒韭菜與茭白筍絲...清清爽爽,補充了適當的纖維質...



湯品是料多於湯的玉米雞絲蛋花湯..玉米是婆婆種的有機玉米...非常的甜...


 簡單的餐點,大家吃的很飽...



傍晚去大東藝術中心聽了場戶外音樂會,優揚的樂聲讓人心曠神怡...幾乎每週末都有音樂會,非常值得常去...






聽完音樂會,我跟先生手牽手到附近散散步,轉角的咖啡廳,正是小憩的好地方...


一杯咖啡,一片蛋糕...跟先生一起分享...


簡單的幸福...隨手可得........



謝謝先生在假日總是陪著我做我喜歡的事,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因為每週末都過的這麼愉快...


我越來越喜歡在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