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我自己所做的第一條土司  『蜂蜜香蕉胚芽燕麥土司』在今天這個暖暖的午後開工了


我基本上採用的是ko的廚房筆記配方 再酌予修改


但不知不覺中總重多了36g  整體麵團偏濕   所以我開蓋攪拌


攪拌的過程很清香 整廚房充滿香蕉獨特的味道


先生與兒子基本上無法想像香蕉放入土司的組合


所以 我已抱定  若作品成功仍沒人捧場 我會留著自己慢慢吃


並幫他們做一條『馬鈴薯Pizza風味土司』(詳 ko的廚房筆記)


等著 等著 mickey專屬之『蜂蜜香蕉胚芽燕麥土司』出爐了~~~~~~


成品依舊是軟棉棉  香噴噴


但沒有明顯的香蕉味 我想下次我會再多加一點香蕉 (本次使用一條  重110g )


最奇特的是 燕麥片在成品完全看不出來  真神奇.....我以為會一片一片的說


甜甜的 真是非常好吃


香蕉味道不重 我想好養的先生與兒子 應該不會發現是香蕉土司吧 看看喽~~


太好了 我家明早的早餐有著落了  ^^


 


明天是一週的開始 


我將以營養豐富  健康味美的香蕉土司與與濃濃的熱咖啡  開始我優雅而美好的一天 ^^


也祝福參觀過我BLOG的大家  生活快樂 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