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開始烘焙才開始流覽blog的...


看了各網友所經營的blog


 心情覺得很開闊


大家來自四面八方


有著個個不同的心情日記


看著大家分享的資訊與心情


我仿彿交到好多新朋友


雖與他們未曾蒙面


但心中滿滿的感謝


烘焙也多了好多樂趣


大家都是愛家的媽媽


看了大家看待烘焙與家的心情


我心中感動滿滿


能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家庭的女人真是一種幸福..我也慢慢走向這樣的生活


又因為愛所以把愛慢慢變成佳餚


能有這種心情過生活 很令人感動


我會加油的!不管生活或生活學習上


感謝有週圍這些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真心感謝


生活可以自由.精彩.愉悅.也可能完全相反


完全看個人的智慧...^^


大家的生活不見得人人順利 天天開心


但就是有朋友能把日子過的開心


能學的東西真是很多耶


好難想像我已經30好幾了.照理說應該已是個人生學習經驗豐富.有智慧的女人..


but, what a pity is......I am not...


sometimes, I feel upset . feel angry or dissatisfied with a lot of things.....


但這樣的態度是要被改進的


將全身的負擔交給主


人因有慾望


永遠沒有完全滿意的生活


在這樣的生命中


活的精彩的 真的就集幸運於一身嘛


I truly believe it is not the fact...


so , i need more cherish about what I have and enjoy my family life as wonderdul as possi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