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餡多到暴出~


調味後的蔥 真美味


經過兩週的奮戰


終於在今天的考試結束鐘聲鈴響起暫時劃下句點


不管有無通過考試


這二週我盡力了


在全心努力過後的放空心情中


最想做的


竟是回廚房玩麵團


在回家的車上


我問先生想吃啥


他說就地瓜饅頭好了


心中規劃的是做個雙色麵團


但回家確認地瓜庫存後發現不太夠


就改以夾心方式為之...


 


回到家雖已是晚上8點半


但當穿上我心愛的麵包超人圍裙


放上一片喜愛的西村尤紀江的鋼琴CD後


過去兩週準備考試的疲勞完全消失.....


精神百倍 雀躍萬分的就在心愛的烘焙廚房中開始製作饅頭^^


 


首先製作老麵


再來做麵團與餡料


看地瓜不夠


臨時起意做了蔥料


與饅頭麵體也超對味~意外的收獲


切碎的蔥我拌上些許胡椒、海鹽與麻油..真香


今天的麵團心情粉好,發的很棒,恰如我的心情


 


饅頭蒸好恰是先生要休息的時間


先生也不管夜已深


還是甜鹹各啃一個


還說真好吃


我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蒸地瓜饅頭的過程


蓋子我一直開來開去


造成地瓜饅頭有點醜...真是...


蔥饅頭就沒這種狀況了


每個都胖胖的 好可愛~


又能開始玩麵團


我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