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回南部過年了..


今天兒子上完數學課後我們就也開心的載兒子回外婆家過小年假 除夕再回奶奶家..


兒子小時後在外婆家成長..兒子跟一堆好鄰居都熟到不行..


能回婆家玩..兒子超開心我也超放心..


所以..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短時間卸下當媽媽這個重責大任...


心中卻是感到一整個輕鬆...


 


兒子跟我們住的這幾年..


一直期待能輕鬆的跟兒子在一起優閒的生活..


但是..這個當媽的角色總還是不知不覺的緊張..管東管西..


外出牽緊緊 他閒煩..


上我車他不繫安全帶我就生氣..


回家不先洗手洗澡我怕他生病....(結果這個緊張的媽比較常生病><")


先生說..一切都是我的庸人自擾..


總而言之..這這當媽的功課還要慢慢學習才行..


 


晚餐滿桌的菜..


濃濃小時候的回憶一一湧現..


尤其看到這道炸肉..


不僅我媽的全部孫子都愛


更是我從小到大不變的美味..雖簡單..卻有著濃濃的小時回憶..


沾上可果美蕃茄醬...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今晚的一整盤..來不及照..就全部吃光光了..


 


對兒子來說..


炸肉真是回外婆才會吃到的美味菜..我愛我先生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