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菜吃竹莢魚一夜乾..




香腸吃香草豬..



不錯吃..



小朋友也有幫忙..




still lovely..




今天的湯底..



豆乳蔬菜豆腐鍋..



飯後點心..



在家隨便弄弄,常常都能夠吃的很開心..^^


 


我目前的工作,非常爆忙,跟我之前在上櫃公司上班時恐有過之無不及..


每當夜幕低垂走出辦公室關掉公務機那一刻


老實說我的心情自由有如天上的雲..


回到家中,完全放下車庫鐵門的那一瞬間,我有種完全的舒適感


能在家心情放空無所事事 在溫暖的廚房弄東弄西..心情只能說是一整個快活


對我來說,若人世間有天堂..


我想一定是溫暖的家.


 


下週就是過年了


我將懷抱著跟過去不一樣的心情


迎接歡樂的農曆年


我想,雖然工作忙碌


但我將會有個非常充實的人生工作新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