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完成98%的成屋...我好喜歡右下角的郵筒...真精緻..


二樓側窗打開後可看到屋內的樓梯...好可愛..


正門照...一樓大門還可以開....


一樓屋簷沒有裝齊...拍照才發現...


第一天做好的一樓...




兒子一下子就做好的飛機...




週日晚上吃完飯就興沖沖的開始拆封跟兒子一起玩積木...


第一天手忙腳亂完成一樓........


兒子的飛機兩三下就完成了...看我動作慢...受不了一起來幫忙...一直玩到兒子上床睡覺前...


第二天...接兒子回家後...飯都還沒吃..就跑上書房..迫不及待開始玩...


晚上我在廚房做饅頭時..先生回來了...兒子跟先生在書房嘻嘻哈哈...我不知他們在做啥...


等我蒸饅頭時..抽空上書房時..就發現我的積木屋頂做好了.....兒子說烤肉架比較簡單...再讓我自己做...


興趣的魔力真大...


有興趣的事...做的多認真ㄚ...


這次看到兒子自己做積木的速度...我想...下次再買難一點的...他應該會玩的更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