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難想像...


像我這種人.會寫blog..而且還寫一年了..而且.未來..應該還會繼續寫下去....


認識我且知道我blog90%的人一定問..為何我想寫blog? 為何會做想做麵包這種費力的事?..


我在職場認識的朋友..90%..都是繁忙至極的商務人士..有些沒小孩..更有些忙到沒法結婚...兩岸三地的跑..生活極度忙碌...


這些還忙碌不堪的朋友...完全沒法想像我的生活..那個曾跟他們同當三餐老外 常常跟他們一起最晚下班的那個Mickey...怎會變這樣..粗茶淡飯  洗手進廚房..


其實,自己有能力動手做出做麵包 做出簡單的菜..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奇遇..寫這格子..是為記錄這奇遇而產生的產物...it is really amazing to me...


過去是壓力龐大的上班族..因是管理職.在伴君如伴虎的誡律下.謹言慎行.10幾年下來..真的夠累了..生活除了工作.旅行..血拼...生活裏自己沒認真動手做過任何東西.沒時間也沒心情.家更只是睡覺的地方.家裏所有東西都是現成的..我只負責刷卡跟拆包裝...全家最乾淨的地方是廚房..因他的功能大多在泡咖啡及切水果..


因為一年前不小心去上了期蛋糕課..從手做的過程發現了好不一樣的親切感..一切一切就因著這個興奮的小苗開始誘導我一步一步走下去..慢慢改變我的生活..


在自己的小天地裏開心的做麵包玩麵粉.開心的胡說八道 ...不必設想聽到人的想法..說合適得體的話..沒有了一切過去職場上的負擔...現在的生活真是好開心好愜意...


也因為在這格子能夠東聊西聊..所以..我的blog不輕易給身旁認識的人..


應該說..除了少數原因被迫給之外..我鮮少給..不是我神秘兮兮..原因只是..不想再擔心或思量..啥該說..啥不該說..都退休了..我的生活..該交回自己的手中了..


我會把自己的格址分享出去的基本條件..一定是那些對做麵包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因距離遙遠..很難一起分享生活點滴樂趣的好朋友..透過這個平台..一起開心做麵包..一起簡簡單單過生活..


所以,知道我格址的..謝謝你們能一起分享手做生活的樂趣..更多熱心的烘焙前輩...雖我從未見過你們..但是對你們有的是更深的感激..................


網路真的是一個寬廣的世界..在世界不同的腳落..每天發生不同的故事..因著網路認識了你們..讓我的人生多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在這小天地...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我的生命更加豐富..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最後..祝我自己週歲快樂...並謝謝一直支持我寫blog的先生~


 


 


 


開格日:96/3/5


97/3/4


累計人數:31165


發表文章:450


相片數量:799


回應數量: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