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吳永志醫生的書後...興起了打果汁給家人喝的念頭...


在麻煩了朋友的媽媽幫我買到了甜菜根後..


今天開始打簡易版的果汁..


有日本無蠟蘋果 冷凍草莓 甜菜根與卵磷脂


加上二杯電解水與適量冰塊後...


果汁機打一打紅通通的果汁就完成了...


先生看了這顏色本來覺得粉害怕...


先生:怎這樣紅...


我說:是草莓啦..


先生:(吐出一小小片蘋果片)...


我説:還加了點蘋果...


先生說:有點草味...


我說:嗯 加了點你在廚房桌上看到的紅色根莖...


先生:大驚...還有嘛...


我說:嗯 還有加點卵磷脂...


先生:驚...這樣配嘛..........好吧...我決定下次不問了...


我說:嗯...這樣好...因為以後還會加的更多...


 


這杯愛心果汁在我監督下還是喝完了..  成功!


我個人覺得這果汁沒加糖卻不錯喝...晚上再弄給兒子的吃看看..希望他不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