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創造了另一個地標..高雄...更美了...


二樓戶外台遠望...



廚具區一角...這是我花最多時間的一區...一鍋一刀...粉認真看...



松青超市好明亮...真有台北的水準...裏面的人潮...當然是多的不得了...




先生兒子去爬山運動兼找獨角仙...我則是逛百貨公司兼健行...


沒想到..."SUPER" crowded....everywhere...還好我請先生將車開走..因為根本沒車位...


大概高雄1/3的人都在這棟新開幕的百貨大樓...我猜...


捷運站也很多人...百貨公司裏更是到處都要排隊..試穿..結帳..上女廁...everywhere...人多的真的粉嚇人...


跟新宿車站的人潮...我看差不到哪去...


我逛了紀伊國屋書店..松青超市..家電區...女裝區...鞋櫃區...想買的也不敢輕易結帳...因為每一種結帳...大概各排30分鐘跑不掉...


最後買了鞋子...人潮這麼多...當然缺size...請他們寄給我...


買了年輪蛋糕...結帳速度比較快的..


肚子餓...只能邊走邊吃...因為跟本沒座位可以坐下...粉狼狽...好多小小朋友累的都哭了..我看了頭好痛..


 


還沒去又不想排隊的....建議過一陣子再說吧...


 


晚上做好的印度奶茶...要來配好吃的年輪蛋糕的..



這是我一輩子也做不出來的好味道...多買幾個回家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