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次去日本的所有行李...



7/17-7/19是日本的三連休..


突然想跟在日本開會的先生一起去休假 


沒有太多的考慮 也不想準備太多..


護照機票丟進背包


準備好寬帽 T恤短褲..


輕裝簡囊...準備行李只花了10分鐘


第一次沒有拖行李箱就出發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大阪關西機場...


而且...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機出國...(先生說我很勇敢..)


因為先生白天在東京還要開會..


我選了中午的班次 抵達大阪時間上恰好ok


不想太趕..搭中午以後出發的班次...這次搭國泰...主餐是pasta fish..


看完一部電影很快就到了...



關西機場比我想像的小一些...相對的很好找出入口...沒有托運行李 通關尤其快速..


我跟我先生約在出口的ucc...很好認的landmark..


見到先生後...來進大阪吧...


原來大阪的地鐵也跟東京一樣綿密複雜...



先搭南海電鐵進大阪站...




日本人很會利用空間...連扶手也能廣告...


 我們的飯店在梅田站...大阪的地名 對我來說很陌生...


拿著預先印好的地圖 ...來去飯店check in...



飯店大廳有這廣告版...真的非常省空間說...每牌小卡都是一間商店的廣告..這真是有巧思的廣告方式...




休息一下換套衣服出去晃晃..一整個人山人海...


原來今天是日本夏祭的第一天  也是日本三連休的第一天...




雖燃已經半夜了...整條街滿滿都是開心逛街的人潮...





走著走著 肚子餓了...來大阪的第一頓宵夜....來試試大阪燒...








調味料是我要求自己處理的...果然不太像...



但是跟先生你一塊 我一塊...覺得好好吃悠...



來大阪的第一天


很悠閒


很順利..


新手機在日本也能通


lucky...


明天要來去看雄偉的大阪城


有點興奮的睡不著說..


 


(註)這時間去日本一定要帶頂寬寬的大帽子說


豔陽高照..高溫跟台灣不相上下..


一定派的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