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先生讚賞的烤香魚..130度烤20分..



好吃的蝦乾絲瓜...




清爽的蘿蔔雞湯...



蒟蒻米飯...



飯後水果...以乾草鹽淺漬一小時..


不知不覺的...在家做飯已經跟呼吸空氣一樣的自然...


更重要的是...很開心..


兒子昨天回親愛的外婆家了...


今天中午的簡餐就先生跟我...


先生說每樣都很好吃..尤其是烤魚..


 


心中非常謝謝先生願意當我忠實的品嚐者..


在一旁靜靜的陪著我...慢.慢.進步..


若有一天我變成熱愛廚房的女人..先生定是那功不可沒的推手..


one day..wish I could...


 


最近市場上難見的美麗身影...


自製蝦乾泡開的水跟一般水一樣清澈...好安心..



等烤魚時順便烘的梅子...這次排了滿滿二大盤...邊排盤邊吃...我真愛梅子...



先生下午寫報告時的飲料...奶泡現濾熱咖啡..


奶泡上我還沒法劃出圖案..只有泡泡..><




先加入半杯鮮奶..


奶泡機開機攪打15秒就是滿滿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