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考試後還是想做個蛋糕慶祝慶祝...


簡單的也沒關係...


 


想想過去這年來...無數次的考試...都是先生一大早開車載我去考場的...


這麼早起...也沒怨言...


尤其12月初這次考試當天早上...最是令人感激...


因為...這天先生重感冒...幾乎無法開車...


但是...


最後還是強忍不舒服...載我去考場考試...


所以...我想...


我之能夠通過考試...


最應該感謝的應該是先生吧.......


 


...


今天的慶祝小蛋糕..


就來做先生愛吃的地瓜瑪芬吧...


~~


蒸9分熟的黃地瓜...黃澄澄...



拌好的地瓜丁...(蒸熟並放涼的600g地瓜+鮮奶與豆漿適量)



跟兒子一起裝杯...



170度烤25分鐘...


先生今晚的宵夜....剛做好的地瓜瑪芬與熱豆漿...先生說這點心有90分的水準...


明年...即將開始...有好多好多的學習計劃等我展開...


在歲末年終之際....


我想我可以自信的對自己說...


過去這一年...


過的可真是開心有趣....


 


In the coming year...


我想...


我會繼續認真生活...


把生活過的更有意思...


 


(補)


這次用的食譜參考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