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跨年...我們跑到高雄跟大家一起過年去...


滿滿滿...



黑壓壓的人潮........



午夜燃起的漂亮煙火...


哇...



be touched..


Happy new year...


看完美麗的煙火..我跟先生手牽著手...緩步走回捷運站搭車...


等到還離捷運站口超遠處就發現無法前進..方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黑壓壓的一大片人同時湧向同一個地點....用想的就知道會多緩慢了...


真的站了很久...還好這其間沒想上廁所...不然真的完全不知如何處理...


因為人爆多 .. 維持秩序警員以廣播大聲的説 : 『有無身體不舒服者  請舉個手 ! 』


因為站的很累 我回頭小小聲的跟先生說: May I raise my hands?


先生看了我一眼 在我耳邊小聲說 No, you can’t …you look strong…


原來即使累的半死的我看起來仍是強壯的……….


雖希望當場自己能暈倒這樣就能搭上車回飯店了但因沒暈倒過不知應如何假裝…= =


一番折騰終在1:40分搭上高捷2:30爬上飯店溫暖的床


兩個全身酸痛又疲倦的老人一覺到天亮..還睡到差點錯過飯店早餐供餐時間..


吃飽當然又是二尾活龍跟飯店借鐵馬後騎車兜風去



2009第一天...是個好天氣...騎車專用道旁都是好風光...


大船耶...站的這麼近..自己都顯得邈小了..



看的到85層大樓...


帶著鐵馬一起來去搭渡輪去...



巧遇韓國貨輪離港..


輪渡站口...


我的結婚照用過這景...


望海的先生......


(我想像的旁白:這個2009...恐是艱鉅的一年...這麼多的無薪假...還養的起老婆小孩嘛...唉...真沉重ㄚ...)..


(補)


現場跨年雖然很累但也因為參加過才知道跟黑壓壓的一片人一起倒數跨年是啥滋味


真的是很有臨場感…而且...雖然人多...還好沒發生被擠在捷運車中來不及倒數的慘事..


像這樣來迎接新年到來...也算是一種特殊的體驗...


No matter where you are..wish you have a magic good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all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