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去劍湖山...




天氣很不錯...



到處都是這植物...



剛考完兩個試...帶兒子玩樂去...


刺激的遊戲我完全沒辦法...今天先生的工作是陪玩...我是來看秀拍照的...


進遊樂區前有好長的手扶電梯...


兒子一直很想玩G5...但因未達140cm...排了半天沒法去玩竟當場流下傷心的眼淚...



ps 這種遊戲我完全無法理解好玩在哪...看到這場景腳都軟了...我玩可能會休克...


就選些簡單的...不限140cm的玩玩溜...



這垂直落體多年前我玩過一次...從頭尖叫到尾.先生說他在平地就清處的聽到我在上面的尖叫聲..


...to me,no more next time.....還好這也限140cm....我不用擔心兒子想去玩...



當然要搭摩天輪...這種溫和的我最愛了...


剛哭完了...來點點心補充體力...


外面越來越熱..到室內遊樂設施玩玩...



看秀...學做造型汽球...




做好了...

中午在這用餐...



下午2:00到彩虹劇場看秀...很有水準的一群舞者...



讓先生差一點把中午的午餐吐出來的遊戲...狂飆飛碟...這次換他說...no more next time...


兒子陪我搭小火車...



約4:30出園...看到園外面一堆鳳梨田...買幾顆金鑽回家吃吃...



一嘗竟非常酸......只好全部烘乾去...看看有沒有救...



回程一路睡到家...因為很累完全不想出去覓食...


沒買菜...就冰箱有的..在家簡單煮...


炸香腸...





自烘杏鮑菇炒芹菜..


煎魚...對上現擠檸檬...


悶煮黃帝豆...這種品種不好看...但是非常好吃...是婆婆種的..


南瓜飯...



回到家的兒子已精疲力竭..破例幫他洗澡...


洗澡時滿身泡泡的兒子跟我說...媽咪..今天我玩的很開心.......


...但是等我140cm後...我們再去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