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高鐵還真的沒開車...


只好改變策略改搭和欣客運北上....(500年沒搭過了..驚)


第一次在風雨交加的恐怖夜晚出發


黑漆漆的天空 嚇人的大風雨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但是兒子一點都不擔心 完全放心跟我一起準備各式出發前的準備(他的工作是家中所有插頭 確認斷電無誤) 我的心中很是感激 要不是要帶兒子同行 我可能會打退堂鼓


因為這樣的大風雨 著實少見 雨跟倒的一樣...(恐怖)


最機車的是大雨中的計程車竟找不到我家....多等了30分...真的一整個無力...


還好...最後順利到機場


在漢堡王吃早餐時巧遇日本航空客運部督導...


跟兒子嘻嘻哈哈後覺得兒子很可愛..


帶我們提早check in..提供行李優先通關服務..



還讓我們日本航空貴賓室休息 看書 ..(我搭的是經濟艙)


並真是非常感謝...^^


兒子有了電腦 眼睛馬上亮起來...


搭機前在vip室內玩的好開心...



但也許太早起了


一大堆的餐點..我們一點也沒味口...


等著登機溜...



這是機場亂晃幫兒子買的小車車與先生要看的DVD...





飛機準時起飛...馬上陷入濃雲中...



不一會兒就爬上雲層...美景...一整片像綿花...



富士山...



我的機上餐...



兒子說他是大人了...不吃兒童餐......這是他的...



吃飽飯足  看點電影後... 就快到了...



看到陸地...
 


landing safely...


今天出關很順利...
 


優閒的等車...


總武快速線座位長的像高鐵...起站沒啥人...這個車廂是弱冷的...怪不得不太涼...



下車後今天的晚餐吃手打麵...



這是兒子的...


先生的...冷麵超Q...讚讚讚...


飯後去逛超市...買牛奶與水果...順便走走看看...


好大...



 不愧是在愛吃魚的日本國土...超多魚...看起來好美味...



早餐的麵包在這買...



這美到冒泡的英國吐司...讓我眼神完全無法轉移...厚著臉皮讓店家讓我拍照一下...^^


買好東西...回住宿地盥洗睡覺了...


what a lo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