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到義大城是這趟小旅行最驚奇的景點我想一點都不為過...




要不親眼目睹


我是想像不出在這偏僻的山頭竟然能有這般大手筆的投資


企業家的度量


果然值得尊敬...


從一下車起...一棟棟金壁輝煌的巨大建物就不斷出現在我的面前...




有遊樂場...



飯店...還一次蓋了兩棟...





高雅...



入內大廳的這美的無法用言語讚歎的水晶燈具設計...已為這飯店的規格做了最好的行銷...



闊氣的大理石柱也是令人讚賞不已....




另以定位為亞洲最大的outlet mall為期許的大商場則是吸引了我們最多的目光...


 目前櫃位正逐步設立中...



若能滿櫃...相信這個目標並不困難...


目前也有相當的櫃位均已入駐...







shopping mall中也有遊樂設施....


溜冰場.. 這我有興趣...有訓練課程招生中..進入練習是以時間收費...很合理的作法...




  戲院...



遊樂場...






shopping mall的屋頂還有人工天空的規劃設計...



賞心悅目的噴水池...



高爾夫球練習場...


 商店街....



街景設計古典用心...到處登看得到大手筆的規劃...



國際中小學...



學校後面則是進出管制的高級別墅區...


 


從開始到最後


我看到的都是令人吃驚的大手筆投資規劃


這些坄資能不能回收


我真的算不出來


這其中大企業家心中的那個願景


我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人與人的水平是可以差這麼多的...


 


我想不管企業家還是升斗小民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個美好的夢想


築夢踏實


用一生來實現人生一個個夢想


這樣的人生


是美麗的


 


很開心南台灣能有這樣的重大投資出現


不要說這對地方的衝擊有多大


相信對增加台灣就業機會與高規格管理訓練的人才磨練


肯定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大好學習機會


期望這的一切的繁榮美夢


一個個都能逐步實現^^


 


參觀過了這義大城


這三天的旅行正式劃下句點


帶著滿滿的快樂回憶


我們回到溫暖的家


 


下次會到哪旅行勒


我可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