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高照...就像我的心一樣晴朗..



不愧是南台灣..雖是12月..植物仍長的很好..


好久沒有回婆婆家..


今天天氣很好...


就在這個週日 ..


先生開車帶全家回去.....


婆婆家旁是間國中...先來去運動場晃晃..



天氣很好...先生又在看書了.....兒子玩水..偶在到處照相..



我最有興趣的是婆婆家的菜園..


菜園各角落仍長滿各式各樣的蔬果...



爆甜..




這我以為是雜草...但竟是空心菜小時候...















冬瓜田...5顆苗種長出20.30顆冬瓜...真是太驚人了...


婆婆真不愧是種菜的天才...


希望我以後也種的出來...^^


晚餐是偶幫忙煮的..蔬菜原料盡是婆婆自己種的無農藥健康蔬菜...吃的真安心...



公公婆婆將我們車的後車箱塞的滿滿的...


晚上我們載著公婆滿滿的愛心...踏上歸程...


.....


這是昨晚我們參加了先生部門屬下的婚禮所帶回的餅...粉粉嫩嫩的好可愛...現在的禮盒包裝真是有特色..


裏面有滿滿的兩層餅...很豐富的內容物...兒子很喜歡..



昨天先生日本出差回來 幫我帶回朝思暮想的白神酵母 ...明年又可以開始來試試了...



6種口味的預拌粉...我買兩套...




顏色好豔麗...



裏面長這樣...改天來試試...



補了我跟兒子愛的酸梅與米果...


兩套牛仔布圍裙...



帶了親戚小孩托買的卡通月曆...


與朋友托買的藥品..




先生的行李箱除的工作文件外..其他的空間塞滿了這些有的沒有的...><


謝謝先生的幫忙..


繁忙公務之餘..


幫我們這些女人小孩..


買了心愛的小物...


看了先生幫我買的酵母與麵粉..


偶一顆心開心的要跳出來了..


這兩天馬上再來試試白神酵母+預拌粉的滋味如何..


先生想吃抹茶的..就先來試做抹茶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