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拿出來現的 客家松板豬肉......  盤底放上蒜絲 可以稍為悶熟 蒜絲與鹹豬肉又是一整個絕配...


蝦米蒜炒青江菜...



香煎鮭魚...



沙茶醬炒花椰菜...



五穀米飯...



因為飯後要吃生日蛋糕..


今天的晚餐在家吃...


每道菜大家都愛吃..一掃而空...


今天的晚餐..先生兒子都打100分...


..


今天的魚吃這種 阿拉斯加野鮭...


退冰洗淨擦乾後灑上現磨岩鹽...就可以下鍋煎...




現磨的粉好香...






吃完晚餐 就該來吃蛋糕了...





lovely..



兒子嘴巴還有飯 已迫不及待要吹蠟燭 吃蛋糕...



他自己切的...



不可置信 才一眨眼 兒子已經12歲...都快要升六年級了...


左看右看都是小孩子一個..


完全無法想像變中學生的模樣..


今天的蛋糕 外型 夾層都是兒子自己選的


口感很好 兒子很喜歡...^^


 


兒子...不管你許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你的爸爸跟我希望你每天平安健康... 天天開心學習... 


不管未來有多少事要學習  ..


我們會大手牽小手  一步步一階階陪你一起完成...


非常謝謝你當我兒子.....你越大我越有這種感覺..


就我來說...能跟你爸一起參與你的成長是我人生中的榮幸...


Dear Son...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