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早上...一整個空氣清新...







昨天睡的很好...我們全家以飯店的早餐開啟元氣的一天...



吃的很飽..


吃飽先生小孩陪我散步到捷運站...



今天我繼續來上第二天課...


一早開始令人驚喜的上課內容簡直太充實了...我覺得今天的課比昨天更精彩...收獲良多...


中午也是吃日式便當...不過我叫素的吃看看...



也是粉美味...很好吃...



這兩天的課程


我覺得一整個收獲良多...


很高興有來上課..也交了新朋友..


這兩位朋友住北部..因為上課的緣份竟能認識 ...真的很感謝...


下了課留了連絡方式並互道珍重再見


我想


對我來說...真是很難得的緣份...我很感激..


必竟人與人之間都有緣份存在的


因為緣份讓我能認識除了以前同事 同學與鄰居以外的新朋友


這種緣份...我恨感謝...


...


在回家的火車上


我腦袋瓜裏不知不覺一刻也不停的想著如何將上課所學的放諸實行的作法與細節


才轉眼間


不知不覺一下就到站了說....


晚上先生到車站接我...我們全家在巷口餐廳吃..








今天兒子速讀班結訓了


沒想到竟得到全班第一名


速讀班的進步衡良標準乃是以個人進步程度做為排名的依據


原來兒子進步粉多ㄚ...呵呵...



今天因為來去高雄上課


本週的洋裁課程缺了一次課


不過沒關係


偶下週再來找時間補課去^^


 


隨著年紀的增長


好多東西都覺得好有樂趣


真希望光陰能過的慢一些


因為...這種學習的生活真是太有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