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健行去...


停好車後...從這開始...




慢慢的...就可以遠眺高雄市的風景...



在這陪我看書的是欄杆上的猴群...(太緊張了..沒照清處)



兒子先生在旁邊運動看風景..喝口水休息一下..



不知不覺...就更高了些...




山上也有窄窄的一線天...





很像在叢林探險..




但是路標都很清處...






今天的最高點...雅座..



 下山的風景..




下山後來盤臭豆腐是一定要的...這家的臭豆腐是我吃過惟一會想念的...他們的泡菜也是亂美味的...


三人合吃一盤臭豆腐+一盤泡菜...嘗到滋味又不會覺得膩...剛好...



其實我保守有十年以上沒來過柴山了...好多地方都不一樣..這是另一個登山口...今天我們從這下來..




變得清潔雅緻許多...



今天邊走邊玩邊吃邊照相...


 大概花了2.5小時...


流點小汗...也有動到...不錯的行程...


午餐去吃了好吃的燒肉飯...



簡單的滋味..口口都是美味...


我實在很合適住台灣...台灣傳統小吃... 美味..!


下午去costco重辦卡...過期好久了...不住在高雄後...使用次數銳減..


不知怎麼...週邊交通一整個不可思議的人山人海..車輛均以龜速行駛..


且從辦卡到隨便拿幾樣結帳出來...就花了2小時..真浪費時間..= =



這地方我以往來的次數很低 因為要買的量都太大


但久久進來晃晃感覺還不錯....just look around..


今天我看到大家購物車上的東西大都滿到像不用錢一樣..吃驚...


我只買這樣...就要五張小朋友...他們一車沒有10張大鈔大概出不了門...



話說回來..籃中滿滿的大包裝食物不知他們怎吃的完...不解...


..


今天因為人太多 從進去到結帳出來我感覺好像在逃難一樣...不蘇服...


我想我選錯日子來了..


外帶當晚餐的pizza口感跟以前吃的也似乎不太一樣...全家沒人捧場...pity...


我想大概人的口味都會變的...


but..anyway....it is a happy day to us ...


因為有今天的健行...


我想晚上我應該會有一個睡的沉沉香甜的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