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




今天吃飯吃到台北去了...


而且今天要挑戰搭乘沙崙線...



真的超方便...幫我省了一大筆計程車資..1/15前還免費搭乘..




以往出國 來回的計程車資就要800多...


這條真是很棒的轉乘線...給台鐵拍拍手...


 


我一早的早餐在高鐵摩斯解決...



搭上高鐵..看上幾頁書...台北一下下就到了...


今天的聚餐完全是婚慶喜宴的架勢...











\






吃到飽到快溢出來....


..


難得來趟台北..


當然要來走走逛逛...


信義區的人潮真不是蓋的...滿坑滿谷..



建物也很雄偉...





我搭捷運造訪了有名的皇后烘焙屋...


也去逛了大葉高島屋...





小買...



買了條充滿記憶的麵包...亞都吐司..



還記得在台北讀大學時


就愛吃亞都的吐司


今天看到在高島屋有設櫃...買條懷舊一下...


宵夜..



 


這次北上雖沒啥買到東西..


也在高島屋超市空手而歸..


但皇后烘焙店與台灣的高島屋百貨我都是第一次逛説...


算是朝聖之旅..


逛的很盡興..


 


今天台北天色雖然微陰..一早還下了點小雨..


但是溫度並不低


下午雨也停了..風也不大


是個天公做美 讓人心情好的好日子..


..


想想離開台北市生活也10幾年了..


歲月...真是走的太快了...


每每看著年復一年日子的飛逝..


覺得好可怕..


不知會不會不知不覺間...


我就變成老婆婆了....


 


不過當我是位老婆婆時..


希望能是位有智慧又優雅的老太太.....(幻想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