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先生的晚餐吃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風評不錯


今天跟先生一起來試試...


氣氛很好...



 這位是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廚師先生...人很風趣....綽號"技安"







因為坐在料理台正面...


感覺隨時都有滿滿的料理可以享用...我好喜歡這銅鍋..




料理時還會說明...






這是先生點的...我們採分享餐...兩種主餐都可享用到...


好好吃...



 我點海鮮拼盤..其中把生蠔改焗烤明蝦..


焗烤明蝦...



魚下巴...



好吃的厚鱈魚..








完美的結束...




整體來說


我跟先生對主餐都很滿意


我想食材新鮮..


 簡單的料理就很好吃


更因主廚的認真料理


讓這頓飯吃起來非常舒服


今天的晚餐..


我跟先生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