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生的宵夜...



 今天學燙麵團...


燙麵團的鬆弛時間短一些...30分就夠了...


這些是等下要做蔥油餅的...




烙荷葉餅...



很像包北平烤鴨用的餅皮吧...



這些則是炒餅餅皮...原來春餅也叫炒餅...



美味阿...



我吃了一大碗公....



鬆弛好的麵團...老師示範如何整型...


大家聚精會神...



我們自己也來試試...




lovely...



 老師示範的蔥抓餅...好好吃...


壓扁煎熟也很美味...



今天的課所教的內容


我都好喜歡...


...

我家都很愛麵食...


下課回家後現做現煎的蔥油餅先生說很好吃...



對上一杯熱豆漿的組合..就是先生喜歡的宵夜...


 


今天上的中點課


我很喜歡...


下週的更棒...


我一定不能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