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根柱子




只有在閒閒沒事的年假才會晃到這些平時不會去的地方...


今天路過內門發現這個大廟..



仔細看發現是紀念一位醫生



很多牆飾都很精緻








兩人研究中



我很喜歡這個屋角...



真美麗..


這石獅很有精神...



兩隻不一樣...



鄉野路旁的招牌花叢今年又出現了...



真美..





仔細看品種很多..





我喜歡這朵...


有些地方幾沒有花...我以為被偷摘了..


原來不是...


大自然界有好多秘密...沒注意還以為異象勒...


回公婆家看到忙裏忙外張羅著大家餐食的婆婆..


相信今年的年夜飯


一定是相當豐富...


我也要來幫忙煮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