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年紀能有機會跟以前的朋友聚聚吃飯話八卦..是幸福的...


老實說..我每天都在等這些忙碌的上班族有空跟我一起吃飯....><"



我點鮮魚鍋...




鮮美到爆...大家都一致認同這湯好喝的不得了...


泰式鍋也很澎湃..




看了就美味...



 鹹口味的也很棒...



咖啡好喝...




談天說地...


不知不覺三小時就這樣過去..很愉快..


老實說我剛吃完這頓就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印度菜餐聚...^^


對我來說能有一群對食物有熱愛的朋友共同分享生活趣事與美食...


真棒...


 


( 補)


今天除了跟朋友一起吃飯這件開心的事外...


我還收到了股票中籤通知書..


生平第一次中籤...


會有多少價差是其次...在100年的開始就發生這樣的驚喜...


真是喜氣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