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櫻花...真是美...



晨曦喚起一天的開始..........真好...今天天空晴朗.....


此時我不禁想著..要是每天都在這麼高海拔的山上生活.....會是啥樣的感覺...


因為有溫暖的陽光灑入室內...清晨的低溫似乎已消失不少....


簡單的早餐..但是吃的很飽...


吃完早餐...再去對面的小瑞士走走...



神清氣爽...



我們有站在湖中間餵鴨子跟魚...








 環湖慢慢走上一圈...很悠閒...





逛出來後要上清境農場..


因為不知道要到清境走多久...回飯店後整理一下 先check out了...


可能因為是寒假..即便今天是平日... 清境農場上仍然人蠻多的...很熱鬧...



拜天氣晴朗之賜....遠山美景一覽無遺...



實在說不出話來...


遠山上還有殘雪...






這邊好像是新蓋的...以前來時對這沒有印象...





原來是羊群參觀區....這是成羊...



我有去摸...真的跟摸家中地毯手感一樣...呵呵...



 小羊區...短小的身材...真是可愛...


大家都喜歡小羊多一些...









在清境農場上往四處望去...怎麼拍怎麼美...


這地方真的景觀太特殊了...


加上今天天氣很好.. 讓原本就美的景色..更是美的說不出話來...


門口可以覓食的攤位很多


找東西吃完全不是問題


要不是看到山頭離我這麼近


我還一度忘記我在海拔1000多公尺的山上...


下午休息一下後...


要跟清境農場說再見了...


相處時間雖然不長..


幕幕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清境...真是一個山頭上的仙境..


we will be back one day...


see you next time..............


 


下山後的我們...


要來去埔里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