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名...奶油胡椒蝦...


全家在一起的日子


好像過的特別快...


不知不覺就來到假期最後一天的晚上..


我都還沒排到做麵包


這美好的假期就這樣悄俏的過去...


每天有趣想做的事太多...時間真是不夠用....


但在這樣每天都有做不完有趣樂事的日子裏...


 我很享受......


蝦自冷凍室取出 以廚房剪刀大致剪掉過長鬚足後 自蝦背劃上一刀去沙腸...


 因為蔥多... 就澎湃的切上五大支..  奶油用的是依妮斯無鹽奶油..30g..



小火融化奶油並炒香蒜頭後..轉大火放入處理好的白蝦與香蔥後快炒幾分鐘..離鍋前撒上適量黑胡椒.. 


在最後裝盤的奶油胡椒蝦上加入適量芥末風味的乾杏仁..一整個對味...



青菜是婆婆種的...


非常鮮嫩好吃...



今晚的魚吃野生紅鮭..


美味...



 下飯的蕃茄炒蛋..



百吃不膩的台灣米飯...



飯後點心...灑上細冰糖的新鮮桑葚...


很喜歡的晚餐...


吃的很飽...


................


在準備午晚餐的空檔...


醃梅工作也持續進行著...


 在經過幾次換除澀水過後...再來就是進行乾燥的過程...



烘乾一夜後...



再移入容器 以紅冰糖覆蓋後靜置出水...


目前我家的乾燥機正馬不停蹄的進行梅果乾燥的工程


真感謝有乾燥機...


對於愛吃梅子的我來說...


真可算是一大利器...


婆婆家帶回的新鮮桑葚..


一部份我也用來做成桑葚蜜餞...


好不好吃呢...


幾週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