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頂樓的採光罩做了點工程...


剛搬來時做了以遮光為目的的綠色屋頂...


遮光性很好...



但因為遮光性太好了...植物大都種不好...= =


今天請師傅來換色板...


先拆掉...三兩下就好了...




原來我家頂樓的天空這麼美麗...





再來換新.施工人員飛簷走壁中....看來要是大胖子還做不了這份工勒...



下午完工後...



屋頂變的好明亮...但又達到避雨功能...



側邊則換上全透明式的...


整體做起來很明亮勒...


我看以後白天曬衣服都要戴墨鏡戴上遮陽帽了...呵呵...


 


今天的午餐在家簡單吃...


煎的變花臉的豆仔魚...但是今天的第一名...


西芹炒魷魚...


海鮮醬炒青江菜...



冰涼涼的芙蓉豆腐...



筍絲雞湯...



好吃的蒟蒻米三寶燕麥飯



與好甜的小玉西瓜...



吃的很飽...


 


其實本要在家附近買一塊地...種東西用的..但一直沒有看到近又合適的...


那短期目標就先從重做採光罩代替吧...


光源正常..起碼植物有機會種的活^^


 


自今後整理好的陽台要種些什麼勒...


我要好好的來翻書找一下...


謝謝先生送給我的禮物..


真希望我真能種出點啥麼好東西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