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現採現炒的鮮蔬..滋味這樣不同...



我家頂樓陽台的小菜圃..想想也種了幾週了...


過去因為暗色採光罩遮掉了大部份對植物來說非常重要的光線...


所以以往種出的菜長的都不好..


但在採光罩全面更新後...


我家頂樓可轉身一變成為很合適菜菜生長的地方...


我每天上去澆水時..


都彷彿看到了植物的成長...


真是很驚人的生命力...

 beauty...




大家都很有精神...





也有如此碩大的葉子...



這是青江菜的小苗...也是發芽了...


一片生意盎然....


拿剪刀剪下晚餐需要的量...只要不拔根...聽我婆婆說過這季節會一直生長...



今天採收完成後所留下的葉子...



拿到廚房一看...還真是採了一大盆...




洗淨後馬上著手料理..



香噴噴...




今天的自產鮮蔬...先生也讚不絕口.


吃完還問我以後幾天可以吃到一盤...


重新整理採光罩的決定真是很正確...


所以能種出菜菜看來都是先生的功勞..


我還要來多種幾種試試~


...


閒暇之餘...動手修改了新家的窗帘...






好有意思的挑戰...


真期待窗簾掛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