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吃蔬菜..愛的指頭都算的出有幾樣..


對葉菜類的辨認度也很低..(看起來都好像><)..


小菜圃中採收的菜.直到吃了才知不是菠菜…是小松菜.....


 


我一直覺得我家的菠菜跟市場上的不太一樣..


但..不然是啥勒…(完全忘記我有買小松菜種子這回事)


今晚採收並煮成一道清炒蔬菜後..


我才發現..味道跟小松好像ㄚ..


真不好意思..一直誤會他是菠菜了...


清脆的咬勁..真是美好的味道..


先生跟我都覺得棒極了勒..


我想..我愛上自己種的小松菜了..因為有我的愛心....


 


所以..過年後..要再來播種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