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的味道...






兒子期中考考完去奶奶家玩..


先生為備考用功中..


就我這閒人窩在充滿咖啡香的廚房中 ..一個人安安靜靜玩麵團


這種寧靜清爽的感覺很舒服...


 


想想好久沒有做17小時中種吐司


今天的吐司就來玩玩中種法吧...


 


昨天打好的70%中種..



在冰箱放17小時..



很香...



加入主麵團後成型的完整麵團..非常有彈性...今天的配方水份有70%..



在發酵箱28度基發30分鐘後成2倍大的麵團...




 每一份160G*3



100G*3



後發33度...滿模取出...




表面噴點水並灑上我愛的三溫糖..






出爐...




今天的吐司有熟女的感覺...沉穩優雅...




無敵鬆軟...




芳香四溢的麵包香真是讓人心情好..


等下帶條吐司去我媽家載兒子..


希望我老媽也喜歡今天的吐司..^^


 


(補)我媽說這吐司非常好吃...哈哈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