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伊豆城ケ崎海岸後... 我們的下一站是伊東小室山公園 データ




搭到伊東時先在老街晃晃...


一出車站就有很多賣土產的商店可供選購...滿滿一條街...





出發前先來去吃一點午餐..坐在這種椅子很小的小餐館讓人覺得很像在玩辦家家酒...








吃飽後搭公車上山...這公園在小山丘上..



一到公園旁bus站後我們搭小攬車上山頂公園..





山上風景很棒...







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很多名山..





山頂公園內還有個小寶神社..



很自在的地方..


今天雖在山頂..但有點太陽 風也不算大  所以氣溫雖不高 但也能好好觀賞風景..


下公園口一樣搭攬車..




買點土產後走向公車站準備下山


在公車站旁等後了10分鐘 已到預定班次出現的時間但都沒看到車子出現的跡像


我近公車站牌用我的破日文看一下班次時刻才發現竟已沒有公車..


原來我先生看錯站牌以為還有車次...= =


還好山不太高 又是下坡..所以我們慢慢走下山搭另一種公車回電車站..


先生邊走邊說我的日文粉利害所以我走的很快.. 


(雖然是爭眼說瞎話 但聽起來真順耳..)


 


在山頂上看到的這種一朵朵的...近看原來長這樣..





我們全家腳力都還可以..邊走邊玩耍..


約莫20分就到山底並順利搭上了公車..


再車站旁喝杯熱咖啡配甜蛋糕休息一下後.


我們要來搭電車去熱海賞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