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SKYTREE...


 


今天的早餐...就像家中的早餐一樣... 雖然選擇不多 但份量上一定吃的飽...



吃完早餐 整理好行李後...我們將要離開這住了兩晚的飯店...


自由行旅行最重要的都是先把行李寄放好...考量回機場方便.我們將行李放東京車站..




因為是國際級大都市 box locker很多...付費方式也很多元..


寄放好行李後的我們 輕裝簡囊的出發至新宿買點東西..先順去吉祥寺看看..



正值情人節前...主窗都是情人節的促銷商品..


 到了新宿站..我直奔東南口大業高島屋買東西 中間完全沒有時間拍照...足足買了三小時後才大包小包的跟先生小孩會合...會合財發現他們竟還沒吃午餐..原來他們在等我一起用餐..家人在一起生活會覺得感動常常都是因為這些小地方..讓我莫名其妙的覺得今天中午的輕食麵包餐特別的好吃...



之後往錦系町站去..為充份利用JR PASS..我們儘量用JR線...


但由這站去SKYTREE走起來其實有點距離...



在前門就看的到skytree了...但實際走到要30分鐘以上..尤其我剛買完一大包...



巷口照...


因走小巷..四週都是住宅區景緻...





慢慢的我們的目的地就越來越大...









近看好震憾...



附近開始有買紀念品的商店...



但從平地往上照實在很難照倒沒有電線夾雜的圖片...


還好最後有我找到這樣一個小角落拍到陪伴著乾淨天空的skytree...太美了...



附近的工程還沒完成...正加緊興建中...



走近看skytree其實不好看...脖子也很酸..但近看真的粉震憾...好像不是塔高是自己變小了一樣...


很特殊的經驗...


離開skytree的交通選擇 我們就近改坐其他非JR電鐵...



站名特別不熟悉...不過先生熟悉就好了...><"



順利的提領行李後在東京車站竟又巧遇要回台灣的先生前同事...真巧...




今天的機上餐盒..很是小巧可愛...





因為整程都在K剛買的日文食譜與書籍...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全程清醒...^^


出關後...已是晚上11點了...



這次買的小物...











這次的日本旅行


在經歷了有雪有海又有都市風情的多樣貌後


感覺相當豐富有趣與充實..


能玩的這麼盡興..最大功臣是我家日本線專屬嚮導...哈妮是也...


不僅行前兩個月前飯店全部都訂好了


而且交通行程紙上作業超詳細..一整個據細靡遺...


到出發前已是修改後第八版..真是非常感謝


謝謝有先生小孩的陪伴...


今年的過年日本行...玩的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