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蘿蔔絲...



昨天在菜市場買了條胖胖白蘿蔔...準備試做蘿蔔絲...


參考書用這本..




我的刨刀用京瓷的...



灰雄好用...一下下就完成..



這一顆我鋪了三層...



可能我刨的細..一下下就乾掉... 這樣約1.5小時後..



過一個晚上...完全完全乾掉...= =




下次我把要切粗一點..看滋味有無不同...


明天我來做個蘿蔔炒蛋試試...


 



晚上接到宅配的電話...原來是我訂的菜肉餛飩到了...


這家我一陣子就會訂上一箱...裝滿為止..



 想吃的時候滾水下個幾顆...



等滾的同時切點芹菜丁...



等餛飩煮好就能上桌...



非常美味...




兒子跟我都很喜歡這樣的簡餐..


對上連霧一大盤..


就是方便快速的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