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第一名..







週末常常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要是又待在高雄家,歡樂加倍..


今天的高雄中午天氣很好,但傍晚風就大了起來


還好有著暖陽的中午我們到外面踏踏青也買了菜回家


在變天的晚上, 全家窩在家享用了溫暖的一餐..



透過葉隙看建物,我看到大樓不一樣的表情..



 我家小朋友還穿短褲..






綠油油..




中午吃廣招英..






吃飽後慢慢散步帶小朋友進捷運站剪頭髮..兒子小時頭髮是直的,國中後變得跟先生小時候一個樣,捲捲髮,稍一長很容易就變成一個鳥窩..兒子又不給剪太多,所以必需常修..



傍晚在家準備做飯,因這小廚房沒放電子壓力鍋..雖廚具簡單但只用了大炒鍋一樣可以料理..



吃牛肉咖哩..



我發現瀝水藍最終還是用不繡鋼的好一些,塑膠的容易洗不乾淨..我換了muji的,兩個家的藍子同一起換掉..



高雄家雖然小,但是五臟俱全..很喜歡這個家..



咖哩配菜打算做個焗烤,我第一次做,配料都用想像的,基底沒帶鮮奶油我用牛奶取代..




兒子鋪的..




 跟外面賣的很像哩..



很受歡迎..



聽著古典音樂,等著飯鍋跳起,就可以開飯..



簡易飯鍋跟餐巾紙一比顯得粉迷你..



方便又快速的晚餐..很簡單就能開飯..



搭了焗烤菜,真是對味..



湯品是熱騰騰的薑絲冬瓜蛤蜊湯



簡單的生活


對我來說是最喜歡的


看一本書, 聽點古典音樂


那種平靜又自在的感受


這樣的日子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