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粽子喽...



今天是端午節,愛吃粽子的我晚餐當然吃粽子...


我還沒自己調過料..不過我想這一天應該會來的..


今年還是先享用我媽的好手藝...



湯也是我媽煮的...是爆好喝的四神魚丸...我從小吃到大永遠不變的好味道...一整個營養又美味...



我只消準備簡單的配菜...






幾分鐘就可以澎湃開桌了...



無敵美味...




湯也好讚好讚...



謝謝我媽年年念但還願意包 ...聽說工程粉浩大..


我跟我媽說我想學...她老人家一臉不可置信...^^


不過我媽包的粽子太好吃了,我包的不知能不能吃...


我媽包的完全客制化


這個女兒不花生不肥肉


那個女兒要瘦肉不鴨蛋黃


只有我最簡單...啥都要來一點...


但其實也有點囉嗦...因為我要吃的粽子鴨蛋黃一定要一整顆...><"


~~~~~~~~~~~~~~~~~~~~~~~~~~~~~~~~~~~~~~~~


幾週前看電視知道的一個新商品,請代購幫忙訂,今天收到了...


 其實我本要自己訂,但好像不能寄海外,最後請人幫忙


今天看到商品後慶幸自己沒做傻事...有夠大一盒...







我買兩套...還加購了點消耗品..





我買不可折疊的箭管,有興趣的可以買可折疊的,攜帶更方便些...



練腹式呼吸用的...


不錯玩..老少咸宜...


在這買..https://www.big-success.jp/sho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